2013年7月14日 星期日

博客來書籍館;吾命騎士(卷2)騎士每日例行任務

博客來,博客來網路書店:博客來書籍館;吾命騎士(卷2)騎士每日例行任務

博客來書籍館;吾命騎士(卷2)騎士每日例行任務

產品網址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vip--af000027898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386828

博客來網路書店網站網址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vip--af000027898

       

博客來,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局,博客來e-coupon 2012,博客來書店,1i6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,博客來書局,博客來售票網,博客來折價券2012,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


本站圖文皆引用自博客來,圖文所有權皆為原所有權人所有,引用人與博客來有合作關係!

作者:御我 出版社:天使出版 出版日期:2007年11月27日 語言:繁體中文 ISBN:9789866688010 裝訂:平裝

內容簡介

博客來書籍館;吾命騎士(卷2)騎士每日例行任務

top   現在,就來為您介紹偉大的太陽騎士每日都得遵行的任務吧。首先是配合出席各種無趣的公開活動:好比說慶祝新王登基的慶典;第二是假扮自動發電揮手機:在上述的公開場合中,如何長時間揮手而不致使手腕殘廢是一門深奧的學問;第三個需要遵行的是:好好管理不死生物;第四項任務……一天之內竟然有超過三個以上的行程,現在大家都知道太陽騎士有多難當了吧?   ※   我是一名騎士,正確來說,是光明神殿的太陽騎士。身為一名專業的太陽騎士,得有一頭燦爛的金髮,蔚藍的眼睛,悲天憫人的個性外加璀璨的笑容,永遠帶著笑容對該死的敵人說「仁慈的光明神會原諒你的罪惡」,是太陽騎士的宿命──  ※羽量級的奇幻故事,重量級的閱讀樂趣!顛覆你的刻板印象,開啟你的無邊想像!  ※  我用斥責的語氣說:「光明神殷殷教誨我們,不管罪人犯下了多麼嚴重的罪,只要對方肯懺悔,我們就必須秉持仁慈包容的心去原諒對方、接納對方,這才是光明神的仁慈之道,你明白嗎?亞戴爾。」  「明白。」亞戴爾點了點頭,低聲喃喃:「我會打到他懺悔為止。」  我優雅的嘆息了一聲,然後說:「亞戴爾,你還是不明白,太陽小隊必須以光明神的仁慈來行事,不能隨意對他人施加暴力。」  「明白。」亞戴爾再次點了點頭,然後低聲喃喃:「我們會先把布袋套到他頭上,讓他不知道是太陽小隊打的。」  喔!亞戴爾啊亞戴爾,你怎麼這麼聰明呢?真不愧是我親自選出來的副隊長。我十分滿意的點了點頭。  ※  本書輕鬆詼諧,文字清新,字裡行間滿佈作者精潔巧妙的想像,讀來親切可喜,不堆積囉嗦文辭,確實掌握住了故事行進的節奏,值得一讀。後記  什麼東西啊!   後記真是一種奇妙的東西,   尤其當每本都要寫的時候,   到底我可以寫些什麼東西?   其實想法都藏在故事裡頭,   不知後記要寫南北還東西?   只好在這邊開口虎爛幾句,   大家打我就好不要丟東西!   ***   咳!要是真的只擺那幾句,大家真的會丟東西吧?   請住手,最近油價飆漲,物價上漲,菜價更是亂漲,不只啥米碗糕都很貴,連碗糕都真的變貴啦,所以,千萬不要亂丟東西,打我就好了啊!   ***   現在就進入真正的重點吧!   其實第一集算是個開端,而第一集加上第二集就是基本介紹篇,一方面帶出死亡騎士羅蘭加入十二聖騎士的原因,另一方面也提到了戰神殿,還有一點點的渾沌神殿,然後又順便把所有十二聖騎通通簡單介紹過一遍,至此,總算把整個架構交代完一遍了。   接下來,就是太陽騎士生涯中的重要任務了,同樣的,一篇任務是一本故事,相信大家在看過第一集的序後,都可以知道任務大約有哪些。   但是,請相信我,事情就像是太陽騎士的形象和真面目一樣地表裡不一啊!   相信大家在看完之後,除臭襪推薦,會對拯救公主、屠龍,打倒大魔王等等奇幻主題,有更深刻的了解!   ***   另外,御我除了網誌和家族,又多開了個論壇,主要是給各位讀者互相交流用的,歡迎過來隨意踩踩,若嫌打網址太長,網誌和家族中都有連結可以連到論壇喔!   BY 御我作者簡介御我  學名:自由業,俗名:小說作者。  名字怪人更怪的作者,於2006年中順利畢業(呼~),終於踏上一去不回的職業爆肝……不,是職業作者之路。  寫作風格喜愛搞笑,本身更搞笑,每天期盼著政府開辦「國家搞笑證照考試」,可惜,至今仍不能得償所願。   《疾病史》─   重度妄想症,導致寫出一大堆幻想小說,寫實小說創作不能。  懶惰病,不見編輯拖稿之心不死。  貪吃症,這個告訴大家,千萬不要問我的體重(ˋ口ˊ)b   適睡症,好想吃麥當勞的早餐,它為什麼只賣到十點半ˋ口ˊ   咖啡中毒症,連書中角色都曾取名為摩卡、拿鐵和卡布奇諾。  御我的網誌://www.wretch.cc/blog/kim1984429  御我的家族:tw.club.yahoo.com/clubs/kim6_6_6_fantasy/  御我的論壇:phpbb.guestbook.com.tw/b8/index.php?mforum=pinkcorpsei

產品網址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vip--af000027898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386828




相关的主题文章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